2012_09
02
(Sun)02:48

【ラブレター】「千里へ。」

「說到七夕不就是這個嗎?」
「七夕って、こういうもんじゃない?」

「情、情人?不可能沒有吧!」(壞笑
「コ、コイビト?ないわけないでしょう。」(ニャリ

「雖然有點空虛啦……」
「ちょっぴり虚しいけどね......」

「抱歉啊千里,」
「悪いな、千里。」

「我知道你有時很想就這樣撒手不管任何事情一走了之。」
「偶々そのままでほって置いて逃げたいのをよく知ってる。」

「可是只要有我在的一天,就會拖著你走下去。」
「けど私がいる限り、君を引っ張って歩み続けるんだ。」

「就算再怎麼累,我也要一定要帶你看到屬於你——也屬於我的幸福。」
「どんなに疲れても、君を連れてて、あなたの幸福を......しかも私のを、かならず見せるから。」

「如果連我也放棄了,那誰會代替我來帶領你呢?」
「私さえあきらめたら、誰かかわりにあなたを連れるの?」

「所以我不會倒下,即便是滿身瘡痍。」
「だから倒れるなんてしないよ、傷まみれでも。」

「因為我愛……我喜歡你啊。」(莞爾
「アイし......好きだもん。」(ニコ

C.O.M.M.E.N.T

No title


今年七夕沒有文啊.....(托腮
有點失望呢(趴

2013/08/14 (Wed) 23:22 | 狼肉球 #- | URL | 編輯 | 返信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引用